close
24H超級持久底妝誕生
自然柔膚妝感,粉質輕盈不乾澀
不含香料、油脂、防腐劑,不堵塞

2017伴你最深又最推薦的愛用開架是誰呢?

經過比較後

Dr.Satin和艾杜紗是我常用的開架品牌

因為他們個別出了晚安凍膜和晚安粉啦!

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晚安粉而是要推薦和晚安粉相關的產品啦

就是MAYBELLINE 媚比琳的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蜜粉

24H超級持久底妝誕生

自然柔膚妝感,粉質輕盈不乾澀

不含香料、油脂、防腐劑,不堵塞

革命性「超彈力礦物微粒」

可以瞬間吸附汗水與皮脂分泌,並予以分散,使妝感完美一整天!

「親肌絲柔粉體」

提供自然柔膚妝感,粉質輕盈不乾澀,明亮一整天!

敏感肌也適用,不含香料、油脂、防腐劑,不堵塞毛孔

除了艾杜紗和MAYBELLINE 媚比琳 之外

也另外找了其他品牌大家多作比較

雙子星報報~我的蜜粉三姊妹:SK-II,DIOR,MAKE UP FOREVER

這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三盒蜜粉... (明明就只有一張臉,為何買了三盒啊?) 其實不是同時期買的啦, 最先買的是SK-II的晶緻柔光蜜粉, 再來是MUF的蜜 ...

SKII晶緻柔光蜜粉餅@ amy&anthony的網路日誌:: 痞客邦 ...

... 其中最吸引amy的是SKII的限量晶緻柔光蜜粉餅,這個蜜粉餅原本只有日本有賣, ... 因為SKII的粉底跟蜜粉對amy而言真的滿好用的,連麻吉都說她用了SKII的粉底 ...

雙子星報報~我的蜜粉三姊妹:SK-II,DIOR,MAKE UP FOREVER

這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三盒蜜粉... (明明就只有一張臉,為何買了三盒啊?) 其實不是同時期買的啦, 最先買的是SK-II的晶緻柔光蜜粉, 再來是MUF的蜜粉, 最後買的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晚安凍膜保養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