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容成分:珍珠CC粉體(保濕、反射紫外線、增添觸感)、甲殼素蛋白粉體(保濕、反射紫外線、吸附色素、吸收皮脂、調整PH值)、珍珠結晶粉體IF(撫平缺陷、柔焦效果)、愛玉子抽出液E(抗氧化、保濕、美白、細胞活化)、西河柳精華MP(抗氧化、保濕、細胞活化、消炎)、玻尿酸(保濕)、維他命E(促進血液循環、抗氧化) *紅字為MIKIMOTO COSMETICS的專利成分

這次特別整理2017愛用開架品牌大推薦

經過比較後

發現我常買的開架品牌是Dr.Satin和艾杜紗

是因為他們的晚安凍膜和晚安粉啦

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晚安粉的類似產品

就是MIKIMOTO 御木本的珍珠光蜜粉

美容成分:珍珠CC粉體(保濕、反射紫外線、增添觸感)、甲殼素蛋白粉體(保濕、反射紫外線、吸附色素、吸收皮脂、調整PH值)、珍珠結晶粉體IF(撫平缺陷、柔焦效果)、愛玉子抽出液E(抗氧化、保濕、美白、細胞活化)、西河柳精華MP(抗氧化、保濕、細胞活化、消炎)、玻尿酸(保濕)、維他命E(促進血液循環、抗氧化) *紅字為MIKIMOTO COSMETICS的專利成分

●使上完粉底液的底妝更顯細緻,肌膚增添美麗朝氣的細緻蜜粉。

●打造由肌膚底層透出如珍珠般光澤,散發透明光亮的迷人美肌。

完妝實感:

●絕佳極細粉末,輕壓便能緊緊服貼。

●長時間維持完美妝效,無厚重粉感。

除了艾杜紗和MIKIMOTO 御木本 之外

也另外找了其他品牌大家多作比較

比肌膚之鑰蜜粉還貴→ Cuerl 珂潤浸潤保濕屏護力蜜粉@ DCRL :: 痞 ...

2015年7月24日 ... 比肌膚之鑰蜜粉還貴→ Cuerl 珂潤浸潤保濕屏護力蜜粉. 看到標題可能有人會覺得我
是在拱蝦米,但細算就知道,. 珂潤這盒蜜粉,在台灣買是真的很貴~~~. CUREL 蜜粉
12. 為什麼很貴?讓我算給你聽,這盒珂潤蜜粉呢,只有4g喔! 可是台灣的售價要
650,但一般蜜粉的量至少都有20g吧? 最不濟也還有15g左右,拿蜜 ...

【彩妝】Curél珂潤~保濕屏護力底粧系列讓我上粧好放心@ Mika夢遊 ...

2015年4月9日 ... 我是乾燥肌只要選錯底妝. 我的肌膚就會比沒上粧的時候還慘,臉都會脫皮. 特別是
換季的時候,. 可嚴重了!還特地去看了皮膚科~. 但其實只是保濕不夠,底妝不適合
自己… 本次登場的有~. >>Curél潤浸保濕屏護力BB霜. 2.jpg. >>Curél潤浸保濕屏護
力BB乳. 3.jpg. >>Curél潤浸保濕屏護力蜜粉. 4.jpg. BB系列都有出兩個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晚安凍膜保養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