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長效控油持妝配方」,有效延緩出油、固定皮脂。柔焦毛孔,調亮肌色,從早到晚自然透亮不黯沉、不泛油光。

這次特別整理2017愛用開架品牌大推薦

在比較後

發現我常買的開架品牌是Dr.Satin和艾杜紗

是因為他們的晚安凍膜和晚安粉啦

但是今天不是要介紹晚安粉而是要推薦晚安粉的類似產品

就是SOFINA 蘇菲娜的漾緁 控油瓷效蜜粉

「長效控油持妝配方」,有效延緩出油、固定皮脂。柔焦毛孔,調亮肌色,從早到晚自然透亮不黯沉、不泛油光。

●長效控油持妝配方,防止因出油造成的油光、黏膩感

●賦予肌膚自然明亮妝感,不易黯沉

●輕盈薄透的素肌感,不泛白不卡粉。

●修飾毛孔,讓毛孔變得不顯眼。

●鬆粉型態的蜜粉,附柔軟細絨粉撲

●無香料

除了艾杜紗和SOFINA 蘇菲娜 之外

也另外找了其他品牌大家多作比較

[美妝] 冠軍蜜粉進化版~CHACOTT HD高解析保濕蜜粉- 我是Joy我在 ...

2010年5月14日 ... 吼吼~讓我生火好幾個月的蜜粉我終於下手了! 早就耳聞CHACOTT 家的蜜粉多好
用多好用~ 而且好評不外乎是容量大、便宜、好用、粉質細、、、 你看看~這可真是
多麼令人心動的關鍵字啊!!!(自燃中~) 奈何我就是對於CHACOTT 完妝蜜粉的
大便當盒容量沒法下定決心! (170g的蜜粉有多大?跟你說用到天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晚安凍膜保養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